以前總是在意著無法挽回的人

茫茫之中 

卻沒發現生活上的那些寶貝們 是有多重要

等我清醒後....

才了解 已經來不及了

雖然也是有在意的人

但是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給別人任何負擔


即使是遠遠 模糊

但只要能看見那奇小無比的身影

即使再難過的心情 臉上也會隨之慢慢的微笑

打從心裡莫名的開心


不管別人或那人怎麼想

我還是會堅持我選擇的路

她心情不好 就不吵她 要不然就亂講

心情好 就一起哈哈大笑

不管那人怎麼想 怎麼認為

也許在外面感覺跟陌生人沒兩樣

但 在一個特別的世界裡

也是可以當好朋友


跟那人有過的回憶 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不管那人任何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永遠支持下去

並在遠方注視著 且小聲的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