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年半 我們就要去面對那機車的基測
大家是否都決定要衝刺了呢
好啦 我不玩了也不要懶惰了

迷失了這麼久的自己
今天有了交代哪
至少一年半後我不用在煩惱了

喔對了 感謝這前一年半
很多人聽了我的廢話連篇 竟然不嫌棄我 尤其卸卸蚊子和茶
我曾經這麼機車 但後來在806心中是那嚜的好//// ((害羞
你們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越來越好
請為你們自己和我 鼓鼓掌吧xDDDDDD


茶....
你要飛公立 『你可以的』
我要飛向桃高 加油『我可以的』
其他人 只要有心一定也可以
團結力量大 對吧

希望全班都能考上公立


事物都因時間改變 何況是人
恩 我應該向前看
是阿 好不容易又有很好的朋友 絕對要好好珍惜
也許本來就不同 只因為安親班 所以有了交集
恩 這我懂 我會努力明白
這不是誰的錯 不需要向我說聲抱歉
不過這些日子真的很愛妳也很謝謝妳 
至少有始有終 不是默默淡掉或者突然不熟之類的 ((隨便啦 
突然 有這麼篇回應 我很訝異也很開心
但你講的話仍然很有道理^^
是阿 相信你也可以的 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大家一起加油吧 記得 專長是王道哪
大家都是最聰明最棒的 是不是 大家一定都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