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放空夢
突然的地震
但我還沒醒

以為坐在海盜船上
只是幻覺
所以沒有打算衝去我爸媽房間那邊

等到海盜船的惡夢結束
醒來一下
看到門開開的
但睡前我把門關起來了 
心想...除了有人推或地震 要不然怎麼會是開的?
所以知道是地震 但睡意濃厚

我又不以為意睡著了

早上醒來我媽才問我「知不知道地震 超強的」
我說「知道」 但他很驚訝
我媽跟我妹都被搖醒
我爸說「他都沒感覺」 ((這也太屌了吧

好歹也說有5級吧  ((管它的 反正我以為是惡夢中的海盜船

我是真的覺得很恐怖
因為很害怕海盜船

畢業旅行誰敢拖我上去 誰最強
((自找苦吃
大家一定要HIGH到爆炸
我真的好期待

還蠻想玩水的
很想去馬拉灣.....我愛大海浪xDDD
((用浮板當沖浪板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