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不可以有偷懶的心態
怕被其他老師嫌字醜的阿宏
最近很努力要把字寫好((其實感覺差不多
昨天的字 我真的見識到了
原來這才是「廬山真面目」

好死不死
主任來拍照學生和老師的上課照((後悔了吧
還問說要不要先把字擦掉 主任沒什麼反應
哀...
下次不可以有僥倖的心態喔 報應馬上就來了
xDDDDDDDDD((隨後我又一直噹阿宏

阿宏說下禮拜要交我們如何用相似形測量「人面獅身像」
並且畫了一隻在黑板上
下課後阿姐說「很像OPEN將」
所以就塗上OPEN將的顏色和臉
之後就稱這是906的「OPEN獅身像」 ((昨天放學又畫了一隻

很有點

輔導活動課
什麼阿
那組可以送去訓誡了
好可怕 你們的需求也太大了吧((好恐怖

體育課
跑了4圈我快虛脫 腳好沉重

放學後大家又在新光打屁
每天都好好笑 好開心
原來這是國中生活我愛的一大部分


-------------------------------------------------

瘋了幾天的占卜遊戲
很準
因為我的直覺就是 〝空白〞
當然那些項目公佈出來涵意後 就整個很準
因為就是沒有阿
隨後我又把空白全部改成〝周先生〞
哇哈哈:))))  我真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