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七點響 想當然迷糊的關掉它 結果倒頭又睡 
電視機的大聲讓我在睡夢中有了意識
剛剛是七點 今天是星期六 好像有事情 而且很重要
突然...嚇醒 忘記「八點半要到補習班」

再看看時間
八點十五分從床上跳到床下
快速整理儀容 拉著書包衝出門
肚子空空如也 奔向麥當勞買蛋堡
看見阿姐 家蓉 痞子((913,蚊子你知道的
哈哈 大家都對我打招呼 好開心阿

可是不巧 早餐到手 說聲再見後
繼續全力衝刺 硬闖馬路
剛好八點半準時到立人

好趕又好幹
怎麼又忘記要去補習班自習
我媽還傻傻以為我九點才要去 
她買完早餐材料回來 一臉錯愕樣 因為我衝出門搭電梯

哈...今天有2次釣魚
幸好老師都沒有發現 要不然一板伺候外加罰站
副導跟主任人真是好 能尊敬又能開玩笑
果然是立人特色

自己訂標準 六班四位同學都來個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沒有像優勝的那群資優一樣 
「一百分太難了 九十九好了 結果一題都扣2-3分」
那些自己訂的分數 還是有挑戰性
即使被打在所不惜 我們都覺悟了
免打只剩3張 代表我的死期越來越近
希望不會太輕也不會太重的好

中午還傳簡訊給阿堯 祝他生日快樂
不過昨天我媽訓了我一頓 
電話帳單400多錢((妹跟媽也才300多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吃飯
又去台茂想說要看「阿凡達」
什麼?A特區爆滿 一般位子要等到晚上11點!!!
我們決定下禮拜再來 之後下去陪我爸買鞋
看好久 我跟我媽一起先去買咖啡

後來晃到一樓 要找位子坐
結果走到三塔劇場那邊 超high的 想要去演唱會的念頭更強烈
在PUB界超級無敵霹靂有名的「辛龍」大哥來表演
我們找了就近的位子坐下 
唱到小薇 用了十幾種的人物唱腔 來詮釋 太厲害了
吻別還改成輕快版 山頂上的黑狗兄更是好到沒話說
是我最喜歡的氣氛 有大明星出場的那種尖叫聲 好好聽
正當有快歌時 我以為他們因為太開心 所以猛跳 導致地板震動
後來卻發覺其實是真的地震 還上下晃 恐怖阿

不久爸跟妹就上來 掃我的興 都還沒聽過癮
就說差60元 可以換東西
所以就到處湊 被我A到一瓶乳液((結果那家店不算在累積裡
最後還是在買鞋地加買一雙襪子

回到家幫雨婷做伴奏
謝謝妳不嫌棄我 我是真的盡力了
希望明天我起的來 請奪命連環call
嘻:)) 我們今天傳了3張紙條
很開心能和妳聊天 真是自在
跟讀書圈比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們很相似((直話直說 偶爾嘴砲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的生活增加很多不同的色彩
感激不盡

--------------------------------------------------
星期一要考唱歌
真的沒有把握
因為高的太高 低的太低
希望老師不要太挑剔
((因為老師聽過〝蒲公英的約定〞,還稱讚
唱不好也請見諒 因為拿手的畢旅唱掉了

--------------------------------------------------
Twilight 暮光之城
第一集有453頁
卻在整整一個星期內 讀完了
謝謝自閉的功勞
也許專注力會好一些

則第二集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新月
打算在下禮拜考完模擬考後 再拆封 ((再版的書 味道好香
第三第四級 已經下了訂單 下星期會到
好爽79折 還訂了古典之最6CDs((最近愛上古典樂

有大概去查詢一些大綱
好期待看到後面
只是我們家對暮光的評價不好
我媽說「她不覺得愛德華帥 
也不曉得為什麼他要留下貝拉 他以為這樣就是為她好?
他不曉得這樣很危險? 總歸就是孬」
我妹又說「還留下什麼幻影 根本就是娘砲」
((不曉得為什麼要冒出娘砲 哪裡娘??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是承認沒有很帥 但比狼人好太多
而且書中敘述的那些行為 就會真的覺得愛德華很帥
原來我媽是外貌協會會長???
她還反駁說狼人比較....
真是傷耳朵

算了不管怎樣
我喜歡就好
等模擬考完 我打算借暮光去學校給大家看
請拭目以待...阿布 皮皮 家蓉 外加我 等著變花癡吧

哈哈哈:D
We love Edward
((那天因為這個人名 拼了命要考滿分 果然很有效
Edward Cullen((Robert Pattinson飾演
怎麼辦
我越來越花癡?

------------------------------------
阿君你好暸阿
可憐你了 左邊丁丁 左後方種族歧視
不像我
前後左右都很好 憧憬也給我很大的力量
可惜妳醜的看太多 不能再憧憬xDDDDD
沒關係 我會把我的好心情分一些給你
終究有美夢的還是我((睡的好香甜

這些天 埋頭苦幹讀各式各樣的書
突然有些心得
很開心

謝謝皮皮送我的那張紙

謝謝妳也不巧被我看見

提早祝聖誕快樂:)

-------------------------------------
那天看到妳來
我好開心阿
雖然我們班興奮了一點
因為有人期待看到妳 因為有人急著搶食物
我看某人要傷心了 
還沒跟妳告白 妳的心就屬於我 ((我好不要臉///

還有人誤以為我是他們那組的
還是謝謝了 雖然我沒有吃
不過有想到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不是幽靈人口
^^

906越來越多采多姿
有良心說要送我卡片 希望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