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真的是太屌了

周杰倫2010超時代演唱會
從4/15(四)中午12:00開始訂票

6/12(六)這場
竟然用不到一天的時間
就售完

則6/11(五)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需要兩天的時間才賣完

不過都很厲害!!xDDDDD

年代售票破網站 害我買不到星期六的
客服時間明明還沒結束就給我下班
好險...
我爸媽都很愛我
隔天打電話去罵人
還幫我買票

感謝天!!!
終於買到6/11(五)
那天學校應該會早退吧

加油衝刺是為了那一天
整個很幸福很快樂:)))))))

距離夢想又進了一大步
一下子就銷售一空 真是太厲害
我見識到了 搶購周董演唱會票的風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