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看著聽著欣賞著許多人在文章裡訴說的未來
是真的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 轉個彎停下來想想 那麼我想要我希望的以後呢?






空閒時想想 當該死的考試結束了 我的規劃是如何??






玩是一部份 不過我要怎麼分配那僅少數的時間?
打撞球 唱歌 逛街 漫博會......((我的老公!!!///
時間可能要排一下






三年好久不見的運動:游泳
我實在好想你欸






還得去試聽高中補習班!! 這一坐下來 就不知道要折磨我多久!?=ˇ=
其實我對於唸書這條路 已經有點疲憊了
如果要我當翻譯.律師 我可能還有些興趣






那暫停3個月運動纖細手指的音樂
是要繼續拼死的練到手斷?面對一大群未知的對手 想必我已經落後一大截






不過我又心血來潮
想要學擁有民俗風的吉他
爸媽願意嗎?我夠資格?還有這麼多時間?






哦對了
還發誓過要看一大堆小說呢xDDDD






我猜這剩不到兩個月的暑假 
一定也會是很充實很刺激很有意義的假期






yo 聊個輕鬆的
電視上紅到不行的「章魚哥(仙) 保羅」
真的好可愛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很喜歡動物的感覺






面對將要到來的死期
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是因為不會這麼早完結篇!!:)))))






拉著
我最愛的幾個真實的朋友以及帥氣到爆炸的老公們的手///
一起做夢
感覺真好((絕對不是花痴在追來追去的那種xDDDD
有一樣的理念 共同完成我們的夢想
真的難以言喻的〝讚〞!!

(魯路修‧V‧不列顛尼亞)


(最屌的周杰倫)


也是吸血鬼的玖蘭樞(ㄕㄨ)



好喜歡twilight小說中的愛德華‧庫倫欸(Edward Cullon)
小說人物 所以無圖片
哈xDDDD


不過這個微笑已經很接近小說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
不管是電影裡還是現實中
她的打扮都很好看呢xDDDD
(yo 越看越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