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常常這樣說自己xDD

yo
今天是清閒的運動會
和王子沒事一直晃到糾察社辦
一進去 好多人哦!!
勁爆的是在玩好玩的遊戲((大富翁哦 如果換成麻將更勁爆!!  :D
果然糾察隊超棒 超和平超快樂超溫馨xDD
有笨學姐在努力的縫 辛苦了:))
王子和我坐地上用棒球加油棒 玩猜拳輸就被打的遊戲

然後因為猛雄人很好 
帶我們班的去拿午餐 所以不用交外食單
讓大家跌破眼鏡這樣
害我也改觀了一點

可惡
每次這種時候我就特別衰
"本王"的雞塊 出錯 所以有點晚才來
然後公器私用聽音樂 非常爽
然後海賊王和鋼鍊BH的音樂非常好聽

下午又繼續晃
又到社辦混一下

之後到外面的穿堂
邊聽音樂邊拉勒邊陪王子暖身

後來又到蓮花池
坐了好久
也是聽音樂 打屁 暖身

(一堆人以為我們去執勤 因為我們消失好久好久)

終於換王子去檢錄(不會寫)跑步了
盡力就好 快樂重要
怯怯 肚子受傷
幹麻學那個討厭的肥豬奇犽哥哥勒?xDDD

喔喔 今天很快樂
我想很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難受的是後面的反差
總是希望把最好的
留給那些喜歡的人們
不知不覺表面覆蓋上了面具

請記得
壞的忘記 好的將會留下 

不曉得這些美好 我還可以擁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