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去爬山
好爽好爽xDD
好冷好涼~
好多不認識的路人跟我打招呼:))
好多認識和不認識的桃高學生們和我打招呼:DD
桃高就是熱情又活潑!!

原來王子是扁平族((驚
到底還有什麼我不知道??x-)
王子說喜歡桂花...我記起來了((真的很香~
好弱~ 一直呱呱叫xDD
我沒有被你嚇到!! 只是覺得不符合邏輯((泣
有本事快來教化我 但可能要很久很困難
我想再多聽一點 關於你的故事:))
拜託~我多元文化代表欸!!xDD
妳好像很擔心我會害怕妳的真面目
哈哈哈 要擔心也是我吧
喔喔 然後王子會帶賽 都害別人踩到shit  xDDD
欸 答應的不會食言 我超有信用的好不好
耶~ 我唱歌了!!
你下禮拜要給我驗收!!!
怯怯怯 我好心打電話給你 卻說我無聊 你這忘恩負義的
你知道不知道 我傻笑什麼? 我傻笑...奇犽被小傑告白啦!!!((吶喊
我已經準備好你下禮拜會忘記某個大日子((準備揍人姿勢
然後王子說貝納頌很好喝 所以我就去買來喝喝看 結果~ 讚!!!

ya! 祝映喬姊生日快樂~:))
不用擔心 瓠瓜一定比我們強 因為她是BOSSxDD

可憐的李安 被拋棄在山上=口=
我們的大導演最後當然有回來 開心:))




然後
有時候真的是有點難過
有時候真的是有點氣憤
不過都要埋葬阿!!!
只為了為了.......要看某人笑
不曉得還要多少的祝福多少的決心多少的失落
才能換到無期限的真心
唉~
脆弱又不脆弱
堅強又不堅強

雖然說
因為別人而喜歡的東西 不是真的喜歡
可是我願意改變成別人喜歡的東西
只因為我想要多一點了解

其實我一直替別人祈禱著

請不要看我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表面只是假象
因為在乎所以不能顯露~

我知道我不該奢求
我知道我不該妄想
我知道我應該認命
我知道我應該看清
可是我逃離不了這個迷人的誘惑
只因為我喜歡xDDD




獵人好棒好讚哦
奇犽被小傑告白 其實內心在暗爽偷笑吧??
奇犽總是說出令人很有感觸的事情
ya 我懂你~
於我心有戚戚焉!!!!

哈哈哈
好開心好快樂
我現在就是一直傻笑xDDD

我大概了解了
原來我妹這麼天真阿...
還是說我真的被教化了??=口=

哈哈哈
總之就是開心來形容
yo 奇犽好可愛:))




嗯哼
本來是要低調的
誰叫有人說 下禮拜天是要辦送行會 ((雖然沒有錯
竟然不是記得某個大日子??
我只好嚥不下這口氣 破了功 變成高調
我跟99這個數字很有緣分
 ((當初我拿某張號碼牌是99  奇犽拿的號碼牌也是99 魯路修是第99代皇帝
想到就是爽!!
我跟美麗的12這個數字也很有緣分
所以99.12.12 請大家一定一定都要開心哦~
話說魯路修12.05 奇犽07.07  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