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Eve 這天是可愛的日子
我一早衝去7-11買牛奶糖+嗨啾 ((可惡的店員坑我錢=口=
其實這麼早來是要默默的放卡片!還外加答應拉拉要早來!
好吧 因為結帳因為跟我媽解釋 所以沒能更早來
我忘記拍星星忘記拍雪花片:(( 

我僅寫5張卡片
好少~
因為沒資金所以沒能買這麼多張
然後要是只寫某些人會很傷感情
所以我送給不寫我會死的那種人
但還是有些我想寫卻沒有辦法寫

謝謝王子
謝謝拉拉
謝謝小可愛
謝謝林臻臻
謝謝簽名
謝謝你們接受我送的卡片+糖果

謝謝小可愛
謝謝簽名
謝謝又嘉
謝謝彧先生
謝謝你們的卡片

體育課很爽
動作快狠準 超迅速

數學我想了很久 還是要再加把勁

英文課的影片還不錯看
我本來還以為是歌劇魅影
午餐 我已經忘了當時吃什麼 但還是聊的很開心
晚餐 雞肉飯不錯!





耶誕舞唱會 埃及為主題
然後我看到周董拒菸的人型看板 被包成木乃伊xDD

有埃及人 埃及豔后
可惜沒有蛇舞沒有周杰倫((大誤
愛在西元前也不錯啊~

(沒有按照順序)
瘋音很搖滾
糾察很酷((我也想快點拿到社服))
吉他很棒
采風很性感
康輔很high
卡K很好聽
熱舞很帥!
張芸京很帥很可愛:"D

拉拉帶我唱了跳了很多時間很多地方 謝謝你陪我high
林臻臻果然聽到糾察的第三首表演 整個感動到崩潰 謝謝你真的愛 ((我就說你會愛
大朵穿的好美 外套很帥很酷xDD
蕙宇 米奇 恩薇 舜文 湸湸(你跳的很棒哦~!!)...
彧先生 小草 小蜜蜂 瓜地 土豆 維維...  
謝謝大家都有來 ((太多人了...要是忘記打很抱歉

熱舞社的小白和羅wii 超帥的:DD
帥到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欸~xDD
身為你們的粉絲 我有握手哦:)) 好溫暖的說xDD

學校放置書包的管理真讚!!
回家竟然是麻煩蕙宇的父母載我 真不好意思和謝謝你們:))

喔 我有看到阿狗

好好玩~
比我預期中的high太多了
我自認為沒有冷場
因為我隨時都在自high xDD

耶~
聖誕快樂!!

有空再打991225 很想打 但我現在累了 要去睡了zzz
奇犽真的好可愛
我想要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