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111班這裡沒有大有人 我一個都不認識

今天新訓 很累 表格填很多 
彼此目前很好的樣子
冬季制服要紮進去 這不好玩:((

說因為離家近 所以被選為糾察
這沒關係啦
不過我覺得風紀(日本文化)比較好聽:DD

我們的教育班長(學長學姊)人都很好
哦 學姊說她是大有國中畢業生
學姊好!xDDD

社團介紹影片的動漫圖 害我淌血了一下
真是難以招架阿

輔導室聽起來很讚哦 

對新生活 沒有預期的... 是吧?
但有夢還是最美:DD

今天的娛樂百分百 好笑到爆炸xDD









0824

禮儀訓練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沒有很大 雲很多 風可以再大一點:DD
第一次知道站在前面的班級有好處 
不過問好的部分我還是不太清楚 動作執行什麼的
汗滴到眼睛 痛死人
話說教官名字跟我爸差一字 你們有什麼關係?xDDD((耍瘋
而且你的名字好像在哪看過 該不會是我們社區的吧?=口=

中正堂繼續那主任還是老師什麼的處室講解
某一個講好久 超強的 不會累? 
我一直想睡 中間我想聽的我還是有起來聽 
我想學日語 ((好多日語班:)) 希望不要重.補修阿:((

認識一位新朋友 女的 
感謝妳幫我開果汁盒 最近手殘 那種盒子都打不開xDD
其他女生好難親近哦 男生看起來比較活潑:)) 

收台灣通的費用 更是值得紀念
原來不是475而是500阿 收一收多出10元
那就是我們的班費 真是有價值:))

選幹部
昨天被選為糾察 念一念怎麼不叫風紀
結果 今天當上了風紀 希望不要太可怕太辛苦才好
想要低調 怯怯 命運不如人願 跑到高調去了
聽說當幹部會加分:DDD

選幹部選到太HIGH 到中正堂遲到
社團表演真的超好看的:))
有空再補吧
超讚的哦
今天看表演很開心 拍手拍了一整個下午
感覺像猴子玩具有沒有xDD

學長姊都很努力很辛苦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