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這標題真的太逗趣了xDD
今天我們高一小桃子體檢 喔喔 重頭戲是抽血 

照X光那什麼姿勢
真的笑死我xD
一下車有涼到的Fu~:))

耶耶 我長高了 162.*((忘記了
體重反正就那樣 可以省略

耳鼻喉科 好像沒什麼大礙

喔耶 我不是色盲xDD
聽力左右也OK

血壓正常
((yo 我終於有血壓了:DD

視力真是不可思議的爛
有沒有戴眼鏡好像都沒差多少欸xDD
話說好像又加深 該去重配了((天啊 又要花錢了:((

初體驗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抽血!!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沒感覺:))
我還跟幫我抽血的阿姨聊起天來 妳技術真好
((我們班有人抽血抽三次才抽成功=口=

高中好酷的體檢
希望我身體健康:DD((還要加萬事如意xDD






今天因為要糾察值勤加送制服繡學號然後又健康檢查
所以好忙碌 衣服換來換去的
謝謝和對不起學姐借我穿你的制服:))  
濕掉...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學長藏筷子 被大隊長追著打 好好笑xDD
大隊長人很好呢:DD 

今天被很多人認出來 我狂傻笑加揮手 
不過總會有些許的溫馨感:))






去買個飲料錯過這麼多事情
公布說 吉他社星期三開始團練
要交所有的團購費+社費
我真是擔心衣服M號很小欸:((

好期待可以看到
好期待可以練成
好期待可以演奏... :"DD






今天也是很疲憊
希望能快一點習慣

喔 明天要上游泳課:))
是喜是悲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