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笑xDDD
希望藉由這個能讓自己快樂些

只是看了「獵人.魯路修」很有感觸而已:))
小傑 我也要像你這麼天真阿!!!
奇犽 你真的超可愛哦!!!xDDD
My King 我也想要那樣笑的很帥氣 我也要這麼邪惡!!!((有矛盾哦

我一直笑 應該有人覺得我瘋了xDD

衰事不少
不過我還是努力笑著:"))








yo 昨天段考結束了
有回去看好多老師們
太陽班導 阿宏 慈真姊 岳靆哥 歷史老師 玲玲老師 
阿宏講了一些新梗xDDD "茄子 中鋼工人 郵差"
班導看起來變年輕了 謝謝你的飲料 真是辛苦那些學弟妹了
蚊子和小君君還是這麼活潑可愛

今天 永豐才結束段考
可愛的蓉蓉大嬸 在麥當勞和我瞎聊好久好大聲
重點是好開心:DD
yo 有空可以交流吉他:))
藍色的pick好漂亮哦:"DD
我好期待下一次再一起耍瘋
10/29.30 我會盡量去的








我親愛的奇犽和小傑
加油!最頂樓!你們可以的!
奇犽花了這麼多錢去買巧克力球糖 真是太可愛了xDD
帥氣的手刀:"))
6歲就闖到200層樓 不愧是厲害的奇犽:DD
小傑毫不猶豫的一推 太強了((奇犽家的門果然夠厲害

看到你們每天都會心一笑哦:"DD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