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因為睡了一覺還是想很多事,
所以沒了瞌睡,
戰戰兢兢,不斷嘆息,眼神空洞,
絕望,未知,迷茫,
納悶還是納悶。

每隔一陣子,舊病復發似的開始迷惘,
突然,不正向不陽光不開朗了,
只是好想說服自己,
未來是閃耀的,
我翻閱相關的書籍雜誌,
惆悵不減反增,
沒有理由後退,只能向前,
夢想,比想像的還難。


是不是不要再想不要再看,
總之,用生命往前衝就對了?
只是....
看到一些數字我就退縮了。
看到一些驚艷我就沒自信了。
未來究竟是茫然還是晴朗?

謝謝大家的鼓勵,
但我真的能不辜負自己和他人的期待?




桌上沒有任何飲品能酗,
坐在椅上寫著這的我,不知哪裡可去,
巨大的喧囂,只能戴上耳機成為遺忘在角落的玩具,
繼續,持續,
我只能當個旁觀者,看著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區域。

阻止自己去想任何悲劇。

荊棘,尖刺,月光,森林,藤蔓,蜘蛛,惆悵,黯然,恐懼。

低沉,趁我不留心,轉移了所有思緒,
總是,能克制自己的喜好厭惡,
這樣,太能操控不太好,
何時才能失去理智...
想像大家一樣平凡的傻傻的勇敢的往前邁進。

我只害怕興趣不能成為專長,
不能實現夢想,
不能回應大家的期待和鼓舞,
到底,還要多少努力,才能成為隻手撐天的SHERO?

我知道興趣(喜歡)是一回事,專長(天份)是另一回事,
但能不能再有一個地才?

只靠著信仰和意志,不能輕易放棄。
是不是只要衝,不要顧忌,就能有片蔚藍天空?





 周杰倫 - 稻香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S.H.E - SHERO
 作詞:阿信 / 作曲:八三夭阿璞    
 
 陪自己 看煙火 陪著自己 去兜風 
 向軟弱 說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夢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違 的酒窩 
 讓笑容 回到雙頰的粉紅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妳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先轉身 先自由 先說再見 先解脫 
 世界在 他背後 原來這麼 的遼闊 
  
 也堅強 也溫柔 也有緊握 的拳頭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節奏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妳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在我的編年史中 寫下了一個傳說 
 要把History 改寫成Herstory 
  
 在我的回憶錄中 快樂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開始建造我王國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妳的 HERO 
 為何不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不再退縮 
  
 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 誰要 HERO 
 站出來 作自己 隻手撐天的 SHERO 
  
 妳可以 我可以 為自己赴湯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揮舞著 驕傲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