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ㄥ一:
這天,大肆渲染著詭譎的氣氛。
單單的末日預言,影響著我們。

風搖樹晃,聽見有人捕風捉影。
或祈禱地震,或祈禱平靜。
差異分明。

而我,單純不願生活還沒燦爛,就結束的不願不情。

試卷發下,打鐘收齊。
我咆哮只因為心才剛被雨淋。

紙上的字跡,潦草卻躺的很安靜。
潰堤,純粹是自己過失而讓水濺上身。
那漫長的五分鐘,我對自己生氣。
過後,還是要收拾打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繼續笑臉迎人。

似乎有一瞬間,被發現,惱怒且亂糟糟的心情。
只能暗自對借坐我位子的同學,沒出口默默的對不起。

唉,這一句嘆息,
嚥不下所有的事情。

不過,慶幸的是,今天,我們一起重生。
白色雲朵們以鳳凰翅膀狀飄移,
橘黃陽光們以溫暖熱情的歡迎,
清涼微風們以吹散傳言的開心,
慶祝重生。

想看六星,美景。
放鬆,
只能聽著樂音,
祈禱好心情。

ㄚ:
想看夏卡爾的畫,
想修有點稍長的髮,
想喝沁涼的冰奶茶。

和悠閒約在哪?
她(他)說的算話。
CITY CAFE' 好嗎?:)
放肆小孩,不要掙扎。
這麼久沒見,你還記得我嗎?xDD
原來我們這麼近,絕對不能忘的阿。

x: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希望黑色星期五能很純白。
只是祈禱,能不能等生活燦爛值得了以後,
再世界末日?

 五月天 -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喔~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詩,信,倫,樂音,主義。
呵呵呵,貌似甜甜的,似乎值得嚐一口,只要不是巫婆做的就好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