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們究竟一生吃多少顆糖果?
懊惱的。

唉,怎樣,有人跟我說嘆氣會短命阿,
唉,怎樣,這樣真的很舒服,可惜你不懂阿。
沒什麼事,卻像背著行囊的駱駝在沙漠中行走,
那麼的沉重煩悶。

這次,我可不知道自己怎麼著,
這次,我可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了。

唉,哀,哎。
都快變rap了啦!!!


06.01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有錯,勿揍我,拜託,謝謝。

這句話,慰勉我,
失敗並不是都是壞的。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那就好了...。

:))TO:大朵
請和我一起勇敢的爬起來吧。
相信,明天會更棒。
相信,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五月天)
相信,你的夢想,你的信仰。

如果累了,放肆的宣洩一下,不要緊。
但務必切記,以淚洗面以後,
將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親愛的五月天阿...
膾炙人口的歌曲什麼時候才會有新貨進庫?
xDD
都快引用光光了,我已經詞窮了。
哈哈哈,雖然老梗,但我窮得還蠻自樂的。


06.02
祝明天有表演的大大們,
跌斷腿。
呵呵,是演出成功的意思。:))
(如果有看歌舞青春的話...)

加油!!
你們都會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請為自己也為社團,
發光發熱吧!!!!
Oh~Ya!!!!((ROCKER!!!xDD


(感觸篇)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我看見同為第四型的她的改變,
很開心她願意接受。
謝謝她的勇敢,謝謝她的率真,謝謝她的鼓勵。

至於,其他人嘛...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呢?:))
不要再幼稚了,好嗎?

她,嘗試著,努力著,我知道她可以的。
那,你們呢?:))
就算是一個請求,請用心體會她誠心的改變,
她,其實人超好。

摁摁,謝謝妳,妳讓我又學到了一些事情。
謝謝妳使我成長。


(碎碎念篇)
吸...呼....
深個呼吸吐個口氣後,
這個社會似乎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王子推薦,經本人證實後結果:
御茶園-日式綠茶,超好喝。
零卡果凍,超好吃。

大家應該期待社博開心的讀不下書吧?((誤
xDD


 五月天 - 溫柔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