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然。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儘管在某些地方才出現。

雖然可能,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為什麼,總是明知故犯?

 

 

有時候,只是一種尊重性的問題。

有時候,必須要考慮到後果。

有時候,我不想要當那個罪人。

 

 

OS,從表情從語氣從對話。

 

 

就算講個"摁"也無所謂。

我知道是客觀性和公道話,

但...唉,算了。

 

 

反正快樂就是沒有負擔沒有義務去扛些什麼。

有時候我只是要個垃圾桶。

雖然有時候我要的卻是解決之道。

 

 

就這樣吧。

 

 

說再多也無益,

果然,

什麼都還是自己去吸收好了。

最後,

我要回去我的小小世界了。

掰。

 

 

或許,我是真的太在意旁人的看法外面的流言,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有人脅迫我。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你們猜測或認定些什麼。

無論,事實到底如何。

有些事我自己清楚,我有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