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把飢餓遊戲第三集看完

這星期讓風之影充實每一天睡前的最後幾分鐘

 

前天

好多人自行放了颱風假

關瑩老師發了幾張給我們閱讀

 

我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會聽著 突然好想你

看著 死訊 孤獨 亮光...人死前1秒14種感受

 

為什麼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悲從中來

是不是到目前為止 

對自己的種種決定和搖擺不定的未來 感到困惑

 

我知道 

師長們 學長姊們 朋友姊妹們 都要我不要猶豫的往前衝

可是 心魔 是很強大的阻撓

要如何才能讓自己不後悔且不枉費這一生 

時常思考卻也無解

 

隨著音樂高亢 情緒越不能自己

文章的最後寫道:

人死的時候,整個一生都將被重新評價,

這種評價完全不依賴於我們是否腰纏萬貫,

身分地位是否顯赫,

而僅僅取決於在一生裡與他人分享的愛和溫暖有多少。

 

我想 人生 真是一門艱深又困難的題目...

回過頭看 有的人離開了 有的人變了 

其實剩下的仍只有家人

但就算如此還是沒有所謂的永遠

而我討厭的就是 你無法阻止一切暫停

美麗痛苦的總會過去 未來你無法預測且迷惘

 

 

-------------------------------------------------------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