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種樹,想要很繽紛但怕變繪本。

天阿,我常常在想我自從進來商設,對一些事情變得越來越挑剔越來越龜毛,可是生理時鐘壞掉讓我學會要適當翹課和休息。

同學們一堆讓我覺得人生越來越黑,我動不動就想問候他們的父母怎麼教他們做事的,但我覺得他們可能也想問候我爸媽我怎麼這麼機車哈哈哈,但我覺得他們問候完反而會下地獄,嗯,好吧,比起那些長得好看參加活動很多的很聒噪的卻做事亂七八糟,寧可一個宅貨蠻安靜的然後我可以把事情交給他還不用去追蹤,在現代噢,遇到這種人超少的,我目前遇過不到5個吧。
好,我知道我媽為什麼選我爸了,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哈。

就做事而言,我比較像我爸超機車,誰叫他教我弄電腦都只說一次沒耐性。就平常而言,就是比較像我媽會接一堆不是自己的事情,只希望大家運作正常,可是也沒人care其實。

好吧,我從小到大,都當壞人過來了,雖然偶爾會難過一下覺得愧疚或者是自責,但我還是內心演悲情演的很中二很開心啦,反正我也不是個樂觀的人,內心不相信世界會變得更好,卻還是希望有曙光會出現,可是我還是常常天真會被騙,雖然記住一些瑣碎的事情,還是會忘東忘西。

因為FB發這種東西很ㄎㄅ,我也不想討拍,無名也關了,被斷網。只好在IG打一下消我心頭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