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正要脫手的一張牌

對一直留下來的牌來說 是具有什麼樣的意義或者感觸

 

總是誤以為將要脫手的是張好牌

卻沒發現 對其他牌來說 是張不怎麼優秀的牌

甚至 開始長期的對峙期 想我怎麼還不快點打它出去

 

是因為它具有什麼特別的存在意義嗎?

是因為它對其他玩家來說很重要很難得手嗎?

 

其實 我不知道

但似乎為了保有這張牌 失去了又得到了些什麼吧

 

有一天 我終於狠下心 把它打出去了

發現 它成為別人牌組裡 更有價值或者說更有意義的存在

於是 我雖然有時會想念 但是 時候也到了

 

總是要輪流轉的吧 否則就 太無趣 了

 

於是 開始覺得 我應該早一點打它出去的

這樣是不是就會少了一些摩擦和非議

 

掰囉 收留我無處可去而打發時間的

不好意思

信任是從小事中建立的

不知不覺高達三次的崩毀 我可是怎麼想重建也無法的

 

如果還一直保有假象的話 豈不是就跟玩家庭遊戲一樣 無聊

 

我找的是真正的朋友和真正的家人

假象遊戲請不要找我 拜託

既敷衍又毫無誠意的話 就免了

只會讓人誤會而已

 

這是第幾次 重蹈覆轍 我自以為是的 友誼

 

拉拉二姊說 該做的都做了 該說的都說了

湸湸大姊9/5 19歲生日剛過了欸 我還沒讓她搞清楚狀況

育廷說 都被騙這麼多次了 真是搞不懂妳還一再相信跟包容什麼

 

哈哈哈 我應該偷笑嗎?

朋友果然是要 順其自然 勉強不來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