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點就起床了(沒鬧鐘唷)
我硬逼自己要9點才能起床
就刷牙洗臉 開電腦
之後9點半左右
萱打電話給我 要我提早到10點出門(在賣當當集合)
由於我家太近了(賣當當旁)
所以讓他們急忙著坐計程車(辛苦了)
來到了賣當當

大家都還沒吃早餐 
萱跟慈就下去買早餐了
她們還買了『檸檬口味的冰火 香檳口味的冰火』
大家就忍不住 先開檸檬的喝了
結果 越喝越怪
最後都不想喝了

後來呢...
他們吃完早餐
就一起叫小黃 準備要去好樂迪
因為好樂迪12點才開
我們就先去附近的麥當當玩 還有附近逛
(靠 髒水灑下來 找死ㄚ)
慈慈阿 妳過馬路要小心點 我們看了都很緊張
不要看到老闆來就怕了咩(開玩笑)

我跟萱覺得
檸檬的太難喝
所以就隨便找個水溝倒掉了
後來慈跟萱就把香檳口味的打開
因為慈覺得太有酒味 覺得太多氣 不好喝
所以就給了我
沒發現...竟然我跟萱一樣
『香檳口味』超好喝!!!XDDDDDDDDD
所以  慈沛 檸檬 . 我萱 香檳
喝喝....

12點了
我們一行4人 就殺進去了
馬上就可以唱了
包廂號碼「705」
大家唱的超HIGH
一直拍照 一直錄影
(飛輪海 唐禹哲 周董 超帥的說>""<)
萱跟慈在對唱 超爆笑XDDDDDDDDD


一開始超冷 唱到HIGH歌 熱的要死
大家都拖鞋鞋(我赤腳)
我去點了『快HIGH歌』
(離開地球表面 開天窗 周大俠 無雙 本草綱目 聽媽媽的話 終極一班 我有我的YOUNG ......)
我自己在那邊 唱的超爽

對了對了
還有經典之經典
服務生太慢 我們猛按服務鈴(按給它死啦)XDDDD
他們一直要去上廁所(有人怕飄飄)
我就說「阿沒尿沒尿 上個屁阿!!!」 
結果大家都笑了=目
點了很多很多東西
這樣才夠本咩
然後點了點了很多新歌
喝了很多很多飲料
冰火也喝完了(香檳好喝)

我也把主要的任務完成了
就粉色的小豬 給慈當生日禮物
藍色的小豬 給萱當生日禮物(遞補的)
至於 沛呢...
就幫你補貼了 所以不用環我了
那就是生日禮物(之前的)

之後唱完就叫小黃
去火車站的新光三越(前衣蝶)
去廁所拍照
怪死了..
不過真的滿美的 乾淨!!
人超多

之後大家都累了
他們市區也逛膩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搭
「五號公車」
回家了
他們前往慈家 打樸克牌
我呢就回家了
之後他們也在慈家 休息了一段時間
也各自回家了

真是個好玩的一天
慈慈呀 還是那句老話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 妳別忘了我們唷!!!
萱跟慈 不知道喜不喜歡你的生日禮物??
『最新消息 萱很喜歡我送她的禮物 也讚美我說 唱歌很好聽捏』
好開心壓XDDDDDDDDDD(謝謝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