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有點不合第四型特徵。

真話,偶爾一個人可以想很多事情,
有一群人會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

以前,總是轉著電視,
看著那些似乎是普通不過的學生生活,
買早餐去學校吃,和同學和朋友一起上下學。
曾經,我都沒有過。

放學有的也是,在新光三越轉角分別後,
看著其他一行人走在民光東路朝著大業路的方向走去,
不時,還硬要繞著百貨公司後面的小遠路,
為的只是要和大家再多走一下。

哈哈,很神奇詭異的是,
因為某個決定,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買早餐去學校吃,
我終於有機會和朋友一起走回家。

或許,對許多人而言這一點都不稀奇,
但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特別的。

我,喜歡不同特殊。
但,我也喜歡單純平凡。
噢,矛盾矛盾噢,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熱血,好玩,有趣,搞笑。
特殊,不同,平凡,單純。

我們,成長。
每件事的發生,相信都會有它的目的。

第一次走回家,
不再是音樂,天空,拍照,
而是,純粹的走路,配話。
這種日子,不是天天有的。:DD
八月21.23日。



如此平淡的,
現在,才好像體會過,我嚮往中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