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後 約在新光

去唱歌...還玩國王遊戲
誰知道我一念就準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造孽的
饒了我吧

唱完 去打撞球
打了一個下午
看了他們一定會打很久
由於我 忍受不了煙味 而且當時很無聊
所以就開桌去打

每分鐘3元 平常打7折 因為昨天有比賽 價錢還沒調回來
所以就爽爆的5折xDDDDDDDDDDDD

打了很久很久
也請了3位大師好好指導
小妹我 力道控制不好 請見諒阿
但是連進真的很爽 甚至還賽中

到了四點半 就走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HIGH 很好玩
雖然一開始不熟 玩一下後 就熟了
真的很好玩

翔翔 真的是大戶 請了很多錢捏
但是我還是有付我自己的一半
還有分攤開桌的錢....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抽菸
我是不介意你們抽菸
是怕我回家會有菸味 以後就不能出來玩了
但是...也不要假什麼 反正喜歡就是喜歡 又不會怎樣 裝了只是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