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早上8點 在我家社區
打撞球 我很準時 鬧鐘還沒響 我就起來了

趕緊交代我妹一些事情
然後就即時通 連絡一下
之後就趕緊下去佔位 怕有人在打

好險 都沒有人
之後打給茶 叫她可以出門了
請她幫我買個原味蛋餅 還有茶裏王的白毫烏龍(結果沒賣 改買英式紅茶)

之後萱走很快
我差點就忘記要連環摳
但是她手機昨晚突然好了 害我嚇了一跳
好多未接電話(拍謝 很多通沒接到)

後來萱到了 我帶她去社區的撞球桌那
邊吃邊玩 她買了好多東西 真的是郊遊吶
有蛋糕 有飲料 有餅乾xDDDDDDDDDD

邊打邊聊天 之後 邊打邊聽歌
聊到生氣的部份 吼 手感好到爆掉
連續5 6 球進洞 多爽xDDDDDDDDD
茶 還是你比較暸 我幹麻生氣
但是在那天 你我有了共識
那天我不想戳破 是因為害怕傷感情
但是我必須花更多的力氣 去壓抑我的情緒

下次在這樣 我不會在忍受了 先說清楚= =

聊的超爽的啦
但是一直走 肚子很痛
手都酸了 很害怕扭到
歌很好聽 整個很陶醉

那個打掃的 實在是有夠囉唆 就跟老太婆一樣
真的是 不想鳥他

我們真的聊了很多很多耶
罵的很爽 又聊的很多
共識共識 我暸 真的
很期待明天 希望你姊上早班 大家要先去拍廣告
之後再去好球館 練大家愛的撞球xDDDDD

話說 今天早上好累阿
打完 睡眼惺忪 眼皮快掉下來了
回家倒頭就睡 沒吃午餐 喝個飲料 就飽了
真的很爽 打球真好玩 只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