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
好像我第一次打

阿八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不算短也不算長的時間
但是至少我曾經很快樂
只需要記得曾經的美好 就足夠了
雖然也許我沒什麼重要性 
但是對我來說 你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
除了謝謝和對不起 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也許曾經帶給你麻煩 但我也替你做一些小事
為你付出 是我的榮幸  
(機密文件)(空了這麼多行 一定有秘密)

蚊子(阿罵)
去年雖然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雖然我也對你曾經不爽過
但是現在那些都消失了
很對不起 讓你生氣和傷心
我的脾氣我很努力再改 雖然進步很小
我的嘴巴 我也盡量克制自己不講髒話
所以都用替代的語言= =
謝謝你在上聯課的時候 聽我說了那嚜多的故事
我努力的想放手想放棄想忘記 但那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我要再一些時間 才能切斷那個過去
也許就是那股傻勁和天真 你的人緣才這麼好
但是說實話 你好像除了功課外 什麼都不了解
路痴 音痴 球痴.....很多很多 說不完
妳以後只適合當家教或補習班老師
不然從現在起 趕快找個專長吧
以後出社會 有專長才是王道

愛///你 
(對於他 這些話總是不容易說出來)
老實說 我也很愛他 (但是我怕別人誤會 這純粹是朋友愛)


紅茶
那天跟你出去玩還有聊天
你真的長大了不少
已經想到這麼遠了

你們的努力 大家都有看到唷
成績都有在及格以上
能寫多少 就加減寫吧
要拚個公立高中 這樣對家裡幫助比較大

你球打的進步神速 超棒的
你家的貓咪 好可愛 要記得給我簽名喔
功課不代表一切 我從你們這些人身上學到很多
真的
跟你們出去玩我可以做我自己
超愛///你們的


糖慈
你的離開等於帶走了806的歡笑聲
大家沒有了那種朝氣和活力 感覺少了種生氣
數老也不常搞笑了 反而是多了那些憂愁和道理
大家都很想妳
希望你在那邊會過的很好
愛///你

小昭
你轉走了
本班少了種威風
曾經我誤會了你們
我很對不起(就之前你們吵架那件事)
你們其實比其他人還要講義氣 還要棒
希望你在那邊會很快樂
愛///你

蓉蓉
謝謝你有時候陪我去吃晚餐
但是 有些秘密 不是你應該知道的 你不是每件事都能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如果別人不想講 就不應該強迫別人
適可而止就好
有時候不要急著去否認別人的話
也許是別人一時糊塗 但你的話幾乎都會很傷人
因為連我旁觀者旁聽者都會很刺耳
好嗎?

阿姐
謝謝你畫漫畫(動漫)給大家欣賞
我們班你應該是目前最出名的
我是覺得說 有時候某些字句
你沒有必要去講究那原本的意義

畢竟少數服從多數
不要去計較那原來的意思 只要大家愛怎樣用就好
那堅持 適合用在畫漫畫 不適合拘泥於字句上


小班
你的功課和脾氣
好的沒有話說 是我要學習的

大家沒有看到的地方 也許只有我看到
因為我對於任何的相處 都很仔細認真
你就是脾氣太好 心太軟
不要當濫好人!!!
到頭來吃虧的是自己
那些人不懂什麼要關愛 所以只要你給了
他們什麼都不懂 就只會瘋狂的黏著妳
你喔 不要以為功課好什麼都不好
他們比某些人更講義氣 更守信用
雖然他們會翹課 罵老師 抄功課 吵架 抽菸(感覺就是壞學生= =) 
但都不代表他們是真正的壞學生
別聽到要跟他們一組 就那邊擺臭臉給我 
那我告訴你 是你還不夠了解他們
懂嗎?


思妤
之前猛叫你不要一直看金庸
但等到這麼一天 讓我們無比的驚訝
實在是很不習慣......
那些你曾跟我一起罵人的日子
我其實還蠻樂在其中
有時候我需要多一點空間去呼吸
但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可是經過這麼一場風波
小班明顯改善了 你應該也有感覺到
就再給他機會吧
他漸漸會了解什麼是對的什嚜是錯的

阿敏
你對王力宏的熱情和支持不比我差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
但一天到晚說你脾氣很好
其實有時候不然
你一直說你很努力 但也只有段考前那時候吧
我希望你有時候可以訂正一下自己的觀念
腦筋轉移下 應該會過的更好
加油


---------------------------------------------------------------------------------

後座專區
你們雖然在前座的眼裡 是沒有那嚜好
但是以我對你們的了解
你們其實並不差
雖然呢 會翹課 嗆老師 打架 抄功課 抽菸
但是也只有這些部份
你們又不會去殺人放火 是不是??? 那這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也許是環境造就了你們 但是你沒有自暴自棄 也沒有像母豬那樣
對吧
那你們應該引自己為傲
你們比其他人更講義氣 更值得信任
那直接豪爽的個性 我超愛
沒有所謂的心機
跟你們出去玩 我可以做我自己
超棒的 很愛很愛你們
加油 只希望你們有時候上課可以再安靜一點


前座專區
別以為後座都是不好的
功課好不代表一切 品行好比較重要
現在社會上 老師多的滿街跑 但是真正有工作的又有幾個
連我台大森林系的小阿姨也難逃 無薪休假 的命運
你們了解現在社會上的工作多難找嗎
有專長才是王道
專長也不能是普及化的
要稀以為貴
要是大家都一樣 那還有什麼好混
要普及化 就要最高最厲害的
稀以為貴 不一定真的要很厲害 因為沒有幾個人會
懂了嗎

每天都心驚膽顫 害怕老闆開除
怕養不暸家庭
怕沒錢填飽肚子
所以大家會更努力賺錢
小朋友們 也要懂得節省節約
消費卷用完就應該夠了
要體諒爸媽的辛苦

過年壓歲錢少了些
但是還是要心存感激的收下
因為表示爸媽都還有多的錢  給你壓歲錢
聽爸爸的話
我現在是還沒聽過

那就首先先聽 聽媽媽的話吧.....

加油
希望大家再新的一年
牛力十足 牛出一身好運氣
平安健康快樂順利
xDDDDDDDDDDDDDD

好累 終於打完了
趕快去聽媽媽的話吧
阿楊的話 就先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