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

其實我阿罵家也很偏僻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 有無線網路 有彩色電視機
有是沒事可以去田園或菜園 也可以去嚇嚇小雞小鴨 還能跟小狗玩
實在是多彩多姿對吧

阿罵....will是這樣拼→wii

很明顯嗎 你看過了嘛

不成熟好阿....因為不成熟才會有進步
我很幼稚 到現在一直都是
因為幼稚惹了很多事 所以去進步
 
但我想一直幼稚下去 直到成年後就該適可而止  
(誰想像班導一樣 我不想 所以18後我會自動成熟)

我的進步 雖然很小
但你照樣很開心很滿足 
謝謝...

故事講這麼多 我嘴巴都酸了

反正除了功課其他都不好 當然有很多很多
嗯嗯 你知我知就好 但是已經說溜嘴了
我也也也也也很愛你 (那個說來話長)

妳趕快把影片給沛沛啦
請她姊趕快剪接
要不然到時交不出來 就慘了



紅茶:

我很聰明!?
不不不 請別抬高我
面對你們的小聰明 我的大聰明又算的了什麼

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聊天
好阿 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
現在不能光明正大了 只能偷溜

公立高中
我們一定都要考上
有問題可以來問我 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教
但如果可以 功課盡量要自己寫 不會寫得 在抄別人

對 打敗自己為是的人
看了就討厭

一天到晚帶著那假惺惺的面具
沒有幾個人去拆穿去了解
但我卻看的一清二楚

就連你們平常認為的那些前三名 (阿罵不算不算)
其實都訴說著 騙人的故事

分數又怎樣 對阿 很了不起
做人失敗即使功課好又怎樣


某科很厲害 但是現在很多老師滿街跑
能保證以後有工作嗎?

有專長才是王道
專長還是要一定能有工作的那種


喔 對了 我很愛很愛你 之後就忘了(忘詞)
只有2個人很愛我
好吧 有總比沒有好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唐禹哲的愛我 哇哈哈xDDDDDDDDDDDDD

秘密人士:  解空白信 懸疑或推理故事看多了 
應該都知道(亞森羅蘋不知道有沒有) 柯南有喔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除了愛他們 我也很愛你
我知道我不夠格 我不配

我承認我有幾次的打招呼 
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所以想巴下去 也是正常的

即時聊到一半離線
之前你告訴我 是因為你電腦怪
所以我認為不奇怪 但是有時候不禁聯想 
是因為沒話聊 所以才離線又登入嗎

當時我問你 為什麼.....當時的玩笑話
總是回我這一句 有嗎 我忘了
不曉得你是真的忘了還是假的
我知道你很健忘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把它當作你是真的忘了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猜疑

過了這麼久 一句對不起  我卻那嚜容易接受 
但前提是因為你親身體驗 所以道歉
但等
到那句對不起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發現 我眼前的不在是那個原來的
我感到陌生害怕 因為我不了解

我不想失去 所以我不計較

對於別人 我沒有這麼心胸寬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一個人也很喜歡一個人
如果看到那一個人 每次高興都是因為別人
從不是自己 心裡會多難過 所以也許不值得 所以我放手了


我是不是很笨 (激反問)
常常有人問 :「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會說:「因為愛 因為你值得」  這不是在廣告是事實

自願的問題會因這兩句話去行動
如果不愛 幹麻還做
如果不值得 幹麻也要做

因為我愛去做 但不一定值得
因為我值得去做 但又不一定很愛
如果很愛又值得 那我一定很愛又值得

我知道我很傻很笨
所以常常被欺負 常常被騙
但如果樂在其中 就不感到受委屈
因為樂在其中 會感到快樂 所以感覺還不錯

懂嗎 很深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