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 新的開始
我要努力做我自己
不要在為零碎事而煩惱

話說 我最近比較少講髒話
希望我的業障會減少xDDDDDDD

我的新學期目標 
1.不要瘦巴巴 但也不要胖嘟嘟
2.鋼琴我來了
3.成績 加油加油加油

二上最後一次段考 我平均82.**
夠慘的
第一次害怕被我媽罵xD

有人說要電爆新同學
我是很想 但我太弱了
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啦

我的牙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拆下來



突然詞窮了
好無聊
好想去外婆家玩
下午還要去考週考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