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往上看
要不就是滿天星星 要不就是空空
我愛唱啦哩拉紮的歌 大家都知道嘛

總會有個聯想
只能說好巧吧
這首歌 很久囉
但經過這麼久 我都忘光了

只記得 滿天星星 妳的眼睛
((我發誓 我沒有學 真的只能說好巧吧

那天去台中上武陵農場
晚上的星空 棒呆了
許多星座 一清二楚
音樂演奏會 也是好聽到爆

下次還要再去
雖然開車要開5個小時之久

好吧 很巧
我前幾天再唱的 就有人先早一步貼上無名囉
新聞都騙人 月亮都升到半空中了 最好會突然又大又亮又圓
明明最大就是升起或降落 哀....
星星很美 我愛星星 ((星星當班長呢xDDD

喔對了

剛剛去放鞭炮
超爽的
我連放10之沖天砲 屌吧 
把沖天砲的芯轉在一起 插在土裡
然後點一個 全部都會發射出去了xDDDDDD
超壯觀的
我轉的好累阿 只能說酷斃了 還射到對面店家的招牌///  爽啦

路燈不知道是關掉了
還是被我們的煙火 炸壞了xDDD

放完回外婆家 吃宵夜 
吃完 聊個天
去玩Wii Fit (好像吧)
喔好酷

我呼拉圈很強喔 跟我挑戰吧xDDD
我BMI標準 ((開心
平衡度71%
好棒好棒 我明天返校完 先去市區買東西 再去剪頭毛
再回去我外婆家玩Wii ////
Wii Fit 我愛你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