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落千丈的打擊後

喔耶 我學會了努力

我學會終於要衝刺

每一科 不單單只是上課聽聽就好

回家的複習 也是有一番學問的

那天看到PR值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回家被爸媽劈的嘻哩嘩啦

真是有夠慘的




最近的我 可是很努力的

不知道高手們 有沒有感受到我想要進步的心呢??

國文 背解釋外 作題更是要看的滾瓜爛熟 還要偷跑一些  ((課外書也要多看

數學 除了課本習作 多做練習也是不能少的 ((才會有經驗嘛

英文 背完單字 課文的句子 要會翻譯((中翻英 英翻中))也要會重組

理化 唉呦 老師上課連連錯 真不曉得 讀了多少的錯誤進去頭腦 還是聽補習班的吧

社會 除了背還是背  = =

應該就是這樣吧

當然每科都是以100為目標

至於有沒有勇氣打賭 就再說了




今天抱了個不錯的成績回家

那份上進心 連老媽都感受到了 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