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整個很輕鬆

晚上去補習班上理化課
什麼 換新位子??
恩..還不錯
第二排

之後靠腰來了 坐在隔壁一排
之後 阿八坐在後面
 
一開始很專心
後來靠腰拉我書包
之後展開了大戰
想當然爾 我也不甘示弱的把她的書包拉掉
((我的沒被拉走 她的就先掉到地上了
之後又反反覆覆的拉書包 雖然有一次被拉走了
但最後還是還給對方

之後又把一些東西搶來搶去
真是好笑
你踹椅子 我就順手打下去啦= =
那一聲真是響亮

這次你除了把我書包搶走外 還把一支螢光筆快塗完了
今天我搶了很少東西
立可帶 ((你上次偷我立可帶 但是又還回來了xDDD
((原來連阿八都知道 你到底讓多少人知道阿
書包 講義 ((ㄟˊ 好像只有這樣

後來又扯到我家怎樣怎樣
靠腰你家超遠的 雖然我沒去過 但我知道你住哪
至於五柳先生的家 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了
真的是超神秘的啦 超想去的>////< 知道一下也好= =

靠腰阿平常是做了多少壞事阿
為什麼阿八一直說 『原來你也有這樣的一天』
真是令我不解 反正自從你當上班長後 變的很好欺負
本來是你欺負我 變成我欺負你
想找昱君壓我 想得美 那招才沒用

搞怪 聊天打屁哈啦 是不少
被鰻魚點了數百次 最後還是沒有抽問我們

中途 楊姓某人轉筆掉了 被嗆真遜 ((不是我
後來 又要跟我借外套 原因又不講 幹麻借你外套 神經阿
之後他又被嗆說 被打槍了xDDDDDDDD

喔對了 最慚愧的是呢 
你今天生日 害你被罰站 真是很抱歉
不過你生氣真的好恐怖.....
好險最後是以快樂結束 ((你很愛吃科學麵還有沙士呢

那說好了 你星期六有來的話
我就給你2包科學麵 ((雞汁 
這個人一直盧 跟我盧說 幾小時 幾分鐘
真是吵

話說回來
真是好笑
幾乎 沒在上課
只有偶爾老師走來走去 認真一點
可是我照樣有聽課阿
真是的....
其實我們最吵 反而沒有被點
((真賽xDDDD

老師褲子被畫
那招實在是太經典了
他都沒感覺ㄟ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至少我很開心
從緊張到發瘋 真是一大考驗和進步
真是卸卸靠腰 

蛤...你說你下學期不補囉
那以後我要找誰玩阿 ((泣
 
喔 對了 靠腰
祝你生日快樂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