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段考了

我竟然還有時間打網誌 真是的

去補習班看書 有好有壞

雖然不想讀 但為了自己必須要讀

很緊張是沒錯 但就是因為狀況外 才有了交談



很開心

某某某寫一張考卷 可以寫3個小時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

嚇了我一跳

問我那一題 文言文 ((沒頭緒阿 一個頭兩個大 好吧 我就猜C

xDDDDDDDDD 



後來問我英文

點點怎嚜拼 我沒有帶英文課本 我英文本身沒有很好

所以我只好回答你 「我不知道」 之後竟然笑了 笑點真是有夠低 誰會去記點點的英文阿



那個主任更爆笑

蟑螂跑進櫃子下吧

他一直猛踹櫃子

重點是 蟑螂始終沒有出來

xDDDDDDDDDDDDDDD



今天很開心

說不出來的開心

麥香廣告 「原來我們這麼近」

xDDDDDDDDDDDDDDD

段考後也許就不近了



沒關係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難忘的回憶

往事難忘 是吧

「Do Do Re Mi   Mi Fa So.......」

xDDDDDDDDDDDDDDD

Today is a happy day  ((文法若有錯 不要打我 也不要踹我 也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