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皮皮加家庭訪談
他爸爸是房屋仲介喔
如果有人看到我們班的power point
那個是我做的xDDDDDDDDDDD (((爛爆

之後從皮皮家((富貴花開對面
繞到舊黃昏市場
又逛到大四喜 在聊到新光
到了新光地下室沒看見阿罵
心想 一定在5樓
很high?? 我覺得好無聊= =

因為太過於無聊
一行人7個就搖窗戶進教室
爽xDDDDDDDDDDDD

開始玩自摸((象棋麻將
會上癮喔





又過了好久
練直笛
就去操場集合
去原住民運動會

本來大家都慢慢走
誰知道前面的班級好快
所以我們班狂奔

6班和7班之間
隔了好長一段距離

去巨蛋
一開始無聊吧
後來練習很久
快到開始的時候

突然high起來了
我會尖叫?????
xDDDDDDDDD

真是意外
感覺越來越好玩
原住民對神靈講話 我再那邊瘋言瘋語 ((不禮貌
那邊搞笑阿搞笑
有時候累了小睡一下

但是喉嚨好痛
感冒藥忘記吃
隨便 我開心就好xDDDDDD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大家沿路那邊起笑
還唱歌勒 嘿......嘿嘿...嘿嘿
好險我沒有加入
要不然我真的就慘了

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沒有補假
但能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瘋 真是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