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操場

阿罵問我問題

我點頭

傷心處? 怎麼會 

說快樂都來不及了

雖然傷心或許多於快樂

但是短短的快樂 卻可以補滿很深的傷口

哦? 你懂嗎

不求回報的付出 有時候自己卻會很幸福

真是酷斃了



雖然還是有那嚜點害怕

可是自從無知鬼 上次玩開 我自己是多了點膽識

真是卸卸你阿

放心啦

雖然我偶爾會被嚇到

但是我仍然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努力認為 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既然失不能復得

那嚜努力也沒有用

感覺消失了也無法醞釀

順其自然

哦呵呵 好開心阿



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好我也好

大家...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