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要比賽了

大家都好努力的練習

那天音樂課 我們實際走台一遍 真是嚇死我了 

可是至少知道流程是如何

還有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比賽當天

早上就吃楊桃啦

中午整個就是虛脫(((拉到虛脫 806的某些女生知道xDDDD

結果玲玲老師也是?? 是不是太巧了點

之後下午大家很正經八百的練(((八年級社團暫停

後來要去會場的路上  跟劉劉在那邊吵來吵去

誰比較厲害 誰比較勇敢 怎樣怎樣的 其實是為了忘記要比賽

我說我不可以彈錯我不可以彈錯 我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 

(((還拔我害怕神經 越拔越害怕 放回來就沒事???  你知道就好xDDDD

後來到活動中心 我們班很安靜又放肆???

緊張咩 然後外套亂丟一地這樣 ((改正 是生教還噹我們= =



後來第一個上台比賽的是806

請下一個班級到預備區準備

好吧

我....第一個 上去啦

走到鋼琴前 把琴譜放好 直笛放定位

回到鋼琴旁站著

等待30代表敬禮 (((我們班好整齊^^

跨了一步坐下 (((鋼琴椅好遠 算了就豪邁的隨便吧

Sol Fa Mi Re     Mi Re Do...........(((唉呦 整個比賽的第一個音符是我按的耶  爽!!!



很完整的彈完 沒有出錯(((我們班的往事難忘伴奏譜跟別班不一樣xDDDDD

之後跟劉劉接棒

吹綠袖子

哦 也是很完美的彈完

之後30代表敬禮後 就下台滾蛋了



雖然很緊張 但整個很爽

我第一個上台 第一個啟動音符 真是爽爆了((((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

聽了其他班級感動的旋律

真的很快樂呢

806第二名喔 是不是太驚訝了呢

平常其吵無比 沒什麼表現的班級 竟然第二名

是的 我們就是第二名 雖然很不甘心輸給805

但是806都是全力以赴



對吧

第一次這麼安靜的靜坐

我們很努力的完成我們的使命

806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是超棒的啦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