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第一次刪文

本來下不了手的

最後還是要把『美的留下,壞的丟掉』

以前的我好幼稚喔

打了這麼多無要無緊的文章

有話不會直接講清楚說明白阿

一天到晚幹瞧這個幹瞧那個

最後被人嗆不完兜著走 然候又要解釋一大堆



尤其是對阿罵

之前跟你吵那幾次架真是很對不起

現在發現 我當時在罵什麼阿

反而是我要卸卸你一天到晚聽我抱怨講故事 

謝謝你的建議 讓我在關鍵時刻振作起來

你真的是最佳聽眾



紅茶

你好棒

因為每次跟你出去玩 我都能做自己

而且又開心

有機會還要在一起出去

謝謝你的努力 這樣就夠了

希望你功課要加油

要考上公立喔



沛沛

雖然我跟你不是那麼的熟

但曾經你懂我懂 真是卸卸你聽我掏心掏肺



秘密 阿八

之前寫了一大堆討人厭的文章真是對不起

昨天我終於知道

如果好朋友冒出那樣的話 真的是會不知所措

哀 早知道我就該分清楚 那叫做崇拜的喜歡

不過阿 你曾經帶給我很多歡笑這是事實

我們曾經很有話聊也是事實

總之真的是卸卸你 帶給我這麼難忘的友情

哦曾經幻想也真是好笑

經過那些人的胡搞瞎搞 我有這麼一點 沒那麼害怕陌生了



糖慈

雖然你轉走了

但是那次的KTV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那天很快樂

希望你在那邊也會很快樂

不要這樣啦((割手

你不痛

但我們806卻是心在痛

因為你曾經屬於706,806,906

所以你永遠是我們的成員

不管什麼時候

你都可以回來

因為我們很愛你



小昭

雖然你也轉走了

但你曾經力挺我 我也不會忘記

你那天返校來 我們嚇了一跳 反應不是那麼的好

真是讓你失望了吧 對不起喔

希望你也是在那邊會很幸福





哦我有話要說,講完了,應該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