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今天就親職教育日嘛

昨天除了搞笑還能怎麼樣

問    阿八 丟掉了 

紅茶說 8:20-9:05

阿 我媽說 阿八跟我一樣混這樣



喔對了 回來今天

雖然你不知道我自己在跟你比賽

但是你今天人勒 怎嚜沒看到阿

我可是以你為上學時間的標準

((等我心血來潮 一定要找到五柳先生家 一定會迷路是吧

另外806掀起愛聽抒情歌風潮哦

音樂一下 感覺806整個變了

國文課

你說對了

他們被收買了

可是我還是得說我不一樣

雖然還是會想吃糖果餅乾 但吃了並不代表我被收買



期待的放學

謊言滿天飛

可是我們真的是去練音樂會的東西

只是去的地方叫做 『好樂迪』

哦我只花不到50元(公車費)(因為泡泡跟紅茶還是有給我錢)

就唱這麼久

因為泡泡請客

紅茶的一頁新歌

我的一頁周董歌((明明沒有全部都是周董

泡泡的一頁追歌

像綠巨人浩呆的北京人的一首走音

哦泡泡追歌追的真是好笑

我們笑倒了xDDDDD



紅茶你更新太快了

我們更新太慢了

很多新歌不是沒聽過就是不會唱 真是抱歉

FIR的Lydia真是我唱的最爽的

珊瑚海我們唱了2次 ((棒!!

小酒窩1次

另一個天堂1次

整個就是男女對唱歌

去你的屋頂

我媽打電話來害我沒唱到 真是不爽

可是說了這麼多謊

還真是挫



下星期一

開始練珊瑚海(主直笛+唱歌)

一定要滾瓜爛熟

歡樂年華我們要(直笛+主唱歌)

看看愛的喜悅是不是(鋼琴+主直笛)

這樣就大功告成

其他的就在另外想

你們看這樣可以嗎??



阿我會努力找看看伴奏或者鋼琴的流行音樂

大不了我或者昱君彈 就這麼簡單

大不了再去KTV錄

哦說不定我社區樓下的老式KTV有珊瑚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