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藝要表演 

山膀 雲手 十三響



換我的時候

很多人給我加油打氣呢 ((謝謝

最後以魔術師還是紳士的敬禮作為POSE



表演結束 得到大家的掌聲

我很開心 也很光榮

突然覺得那個POSE真是帥斃了我

哈哈xDDDD 有沒有煞(愛)到我阿  (((踹 不要臉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加油 也謝謝大家的掌聲

18和07那組 最後的8拍還真是酷///

大家也拍拍手呢



總之很喜歡得到掌聲

因為頓時覺得努力都有了代價((直笛比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