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到太晚

跟太多人talk talk

到凌晨2點多才睡

早上12點半才起來

我真是太酷了xDDDDDDDD



首先問了某人一些問題

我是真的要送你禮物喔

不過還要找得到妳才可以 要不然怎麼送呢



沒良心

跟你吵架很累

算了哼

至於你跟我說的那件事 我會自己斟酌看看



劉劉 對不起啦 我忘記你的生日了

沒關係 下次我生日你絕絕對對不可以送我 要不然不跟你好了

^^



紅茶 你超讚的

說的話總是讓人眼睛一亮

我是害怕來不及完成

另外還有什麼變奏的作業 趕快一起做吧

我不喜歡拖到最後

謝謝妳的話 我會銘記在心



我才不管

某人是否曾經說我壞話怎樣怎樣的

反正對我來說沒差

開始與結束 操之在己

要堅持要放手 都是我的決定

我會給予適量的關心 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幼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和空間

妳不想講 我也不過問 ((如果我太超過記得提醒我

妳不來找我 我去找妳 ((即時啦

至於被利用還是怎樣 ((別人說的

我才不在乎 只要我蠢蠢的傻傻的開心就好

我要飛過高牆 告別從前

一切重新開始

是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