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
事情往著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可是我卻不以為意

生日每年都在過
卻覺得今年特別不一樣
好朋友之間沒什麼新鮮

所以開始東找西找藉口
請不曾送卡片或禮物的人送給我這個愛好生日者
成為你們第一個送卡片禮物的人
這樣的心情好奇妙阿 所以我很開心

說真的有時候禮物有時效性
比起來我喜歡卡片 可以收藏很久

至於送禮清單 之後再寫好了
畢竟 我的東西還沒收完
即使過去 我還是會請求別人晚送

因為我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謝謝你們

明天要去狂歡
希望也是這樣開心
這狼心狗肺的 說不出要卡片的這種話
可是讓我更想要得到

聖誕節的卡片 買了一大堆
全班不要太雞掰的都有份
因為一次要送太多人
所以經費不足 封面醜陋請見諒
可是內容滿滿希望大家會原諒我

好喜歡跟無腦的打球
xDDDDDDDDDDDDD

好喜歡看「暮光之城」的書
請不要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
現在...看破而不屬於任何圈圈只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