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初的歸屬。
而,我卻不小心遺忘了它。

以前阿,一個星期總會上癮似的打上幾篇。
後來阿,FB讓我的自言自語好像有人聽到了一樣。
但其實,都只是自我感受罷了。

其實,我不曉得未來想要什麼樣子。
現在,就只能盡全力去一搏了。


其實,我是很喜歡別人鼓勵我的。
其實,我是很需要別人支撐我的。
其實,我是很想要有人可以給靠。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
其實,我喜歡平凡又喜歡與眾不同。
其實,我喜歡有個性有想法有主見的人。
其實,我很迫切需要別人給我指引。
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強壯,只是因為環境讓我不得不靠自己。
其實,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不喜歡承認自己很弱。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武裝的這麼重。
其實,我和一般人一樣有情緒有哭有笑,
但卻不知怎麼著覺得表現出來和一般人一樣是很蠢的。

其實,我不知道我尋找的是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不清楚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其實,我是很茫然很無助,但好像是很莫名的。


其實阿
以前
我是暴牙妹 被人嘲笑和排擠說是醜八怪
所以
我只能靠著成績 不能輸人
卻因為成績 我竟然驕傲了

有一詞叫完美主義
我相信 我始終對自己有這個要求


不是最好的,我沒有資格說自己很強。
不是最美的,我沒有資格說自己漂亮。

所以,我剪去長髮,當了一年的男孩子。
但是,這讓我的個性越來越倔強了。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我好像沒這麼堅強。
我漸漸明白,那有一塊,是很容易摧毀的。
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我想應該就是純真了吧!
畢竟,我還是分不清楚玩笑和真實的差別,
我還是分不清楚實話和謊言的差別。


那一個原則:事情沒有一定的對和錯。
是因為有了前提條件,所以有一定的是否。


兩者說詞不同,天差地別,怎麼釐清,我還是找不到,
我想...我是真的傷害了人,而我想說聲「對不起」。


對我來說,那是,
第一次有人在我面前表現出:「感到失望」的表情和語氣,
老實說,那是一顆震撼彈,
除了父母和我妹對我生氣咆哮指責外,
我第一次收到那種情緒。
然而,那卻是我最無法原諒自己的開始,
因為,我讓別人失望了。

我對自己的要求,在高中學業上可能有些怠惰,
但是,在個性做人處事從來不會減少。
好比,我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會做到,不然我饒不了自己。
如果引用一個人說的話,那或許真的是「強迫症」吧!?

老實說,我已經聽到有3個人這樣說我了。
老實說,我已經聽到有3個人說我很ㄍㄧㄥ了。
老實說,我已經聽到有3個人叫我要去慈濟當師姐了!!!


其實,最真心的讚美,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只是,如果沒有到"最"這樣一個極致,我沒辦法給予。


說真的,如果是我,可能早就垮台了,也說不定。
說真的,就算有那麼不完美,但,總是可以改進的。


其實,我覺得包裝過的人,都好虛偽好辛苦。
可能,很多人都習慣都強顏歡笑久了,自然而然也不覺得特別累了。


講實在的,曾經我嚐過很多失落的感覺。
那好似成千上萬的強心劑
例如...
前一秒有人跟你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下一秒他卻背著你說你壞話,或者出賣你的秘密,
或者又和另一個人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欸,
可能,因為某幾件事讓我覺得知己很珍貴吧!


我可能一直在追尋著什麼吧?
為愛而生,這事我好像常做,因為很有動力。
為自己而活,這事我好像從來沒有過,我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有時候,我還蠻希望看到他們快樂的。
只可惜在錯的時間點相遇。


我放棄了音樂,只剩課業和社團囉!
那一種敬畏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就好像,我真的服侍了一個君王。酷欸!!
他有時候真的蠻機車的,我不能否認,因為他變化的速度比我翻臉的速度還快!!!
他有時候真的蠻固執的,怎麼說也說不通,堅持己見。
他有時候真的不太穩定,因為他也一樣健忘,一樣情緒化,
命令有時改變的很快,都覺得自己更新很慢覺得自己很糟糕。

但是,在我沒有想法的時候,他還蠻好靠的! 至少我不用再去枯竭我的頭腦。
但是,在我腦袋不清楚的時候,他會吼醒我! 至少他讓我知道我真的錯了!
但是,對他來說不重要的事,都會忘很快!!!
但是,他的情緒從他的表情和語調能很清晰!
但是,他其實偽裝的比誰都還要好。
但是,他其實很幼稚的。
但是,他偶爾還是會小自卑的。
可能,常和他聊天的兄弟都明瞭吧,我想。


很多事我還是不曉得,有人說我和他很熟,
其實,我不知道,
對我們來說當我們不解的時候,
我們都會這樣說:其實我沒有跟他(她)很熟。
哈哈哈,就算熟過,也不是一輩子都很熟阿!!


在我窘迫束手無策的時候,
我開口找人幫忙,
或許不一定有效果,
但我至少踏出那步了。
謝謝你們聽我說話,
謝謝你們告訴我你們的不滿,
謝謝你們告訴我我有很多改進空間。


其實,我私下還蠻安靜的。
可惜,大部分的人都會受不了,我放空的寂靜。


摁哼,
我買冬天的衣服買到沒有錢幫我麻吉買禮物,
我覺得很抱歉很慚愧,我不是沒有感覺的。
但,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應是一物換一物,而是那份心。

念舊區:
阿皮
謝謝妳陪我上補習班,
謝謝妳陪我發瘋,
謝謝妳帶我去吃好吃的,
謝謝妳分享妳的生活給我,
謝謝妳告訴我女人心事。

蓉蓉
謝謝妳陪我坐公車回家,
謝謝妳陪我嬉笑,
謝謝妳聽我說女人心事,
謝謝妳不嫌棄我。

拉拉
謝謝妳陪我看星星,
謝謝妳陪我在學校看書,
謝謝妳教我數學,
謝謝妳問我公民,
謝謝妳讓我認識好多新朋友,
謝謝妳告訴我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湸湸
謝謝妳陪我看星星,
謝謝妳陪我唸書,
謝謝妳給我建議,
謝謝妳說八卦給我聽。



我想,某些人,我始終還是惦記著吧。
我想,某些事,我始終還是忘不了吧。


現在凌晨一點,
我只想和大家說:謝謝你們。
然後,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依然愛你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 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 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永遠 一定會 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