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有所長了一些
已經不痛不癢
要為自己拍個手
原來我愛my husband這麼深阿

為了那玩美無缺的目標
每天是這樣努力著
要邁向my husband那樣
也漸漸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我下排兩顆可愛的智齒拔掉了
臉看起來又更削瘦

現在多動腦到每天都要吃宵夜
去量量體重看有沒有成果
令大家嫉妒又憤怒的是 依然45k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瘦? 只知道很多人想要打我

很開心的
每天都有人可以給我噹 而且還不會生氣
上學的一大樂趣阿
令人愉快的是有人關心這不期望被別人關心的人
翔妹真的越來越愛說謊
小宇學爛老師說話真的一模一樣超好笑
同學五年的簡乃((國小綽號))總是敷衍我叫他講話小聲一點 歷史課很屌喔
某人身上味道好香 不小心好奇就...

阿皮說我是保守的老女人
是阿
這樣才能配上不曉得幾歲的my husband
把這說給媽聽 我媽笑了 說我很幽默
((這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幽默且不是黑色

我和蓉計畫
下星期三開始早上去麥當看書
下午和晚上去上辛苦的補習班
累垮也在所不辭 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證明我們努力過

有好多人不認識my husband
被我拖去看
好險還沒有嚴重到邊跑邊叫玖蘭樞 ((因為我們取的綽號太難聽
又一個遙不可及的目標
結論是我喜歡有王者風範的大丈夫是嗎??
((還為此努力啟發那沒天份的畫畫

上禮拜的海派
跟我妹看到快砸電視
噴血...
小豬還是這麼帥 
當我獨自去簽唱會時 雖然比預估的時間晚很多 
歌迷熱情還是不減 享受那一下子的尖叫聲
我有拿到簽名和握手((段考後給自己的獎勵

常常
我的想法總是和大家有很大的不同
並不是因要唱反調而唱反調
那是我特殊的想法

這一星期
謝謝雨婷幫我買珍珠奶茶 很好喝 ((感激你

每個人在最後的這幾個月
不管決定如何
都應該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至少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加油

話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