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跟偶爾想法相同的人
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都無法重疊
這樣努力生活著很疲倦我放棄
只能說這樣比每天練琴還累人

這樣戰戰兢兢尷尬畫面我討厭
所以選擇迴避甚至面向另一邊

不想再去為了誰誰而迎合敷衍
我寧願繼續帶著面具披上盔甲
直到巫婆解除魔法那天我願意

我真的很累即使仍沒有人了解
卻可以想要被困在封印的枷鎖
等到真正鑰匙開啟的那剎那間
不會再繼續躲藏黑暗中劃圈圈

因為那些東西要改變改變徹底
請不要總是要我去接受異世界
我重練再重練那甜美的果實呢?

說穿就是不了解我的行事作風
要我過去可以請付出相同代價
但很難這並不是一年內可行的

我並不想去戳破所以虛偽做作
不要說些五四三來懺悔來諷刺
已經接受這些文化夠多夠多了

一個禮拜更新一個的防毒軟體
跟不上腳步請別罵我忽冷忽熱
因為不喜歡把事情浪費在愚蠢

現在是你們追不上我的恨思想
愛恨情仇誰不會拋棄背叛誰無
會膩會無趣沒有新鮮感所以呢?
跟上我的邪惡程序吧做得到嗎?

反正光明和公平不早就被遺棄
繼續癡癡等待要幹麻不如轉航
撒旦聽起來就比耶穌好可是呢
死後不想到撒旦世界想上天堂
心中邪惡不代表做事不能善良
顛三倒四國不也是這樣亂一團

看的懂就看的懂吧其餘就回應
想解答就解不想解就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