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一定懂你的理想!!
把全世界的憤怒集中在自己身上
然後在請別人假扮正義之士(ZERO)串通好殺了自己

雖然我一開始就有猜到
只不過親眼看見更偉大
我好感動哦 哭了欸......

跟國父一樣:「先有破壞,才有建設」
老公是邪惡世界的終結者也是和平世界的創造者

告訴全世界:「我璐漾的老公魯路修‧V‧不列顛尼亞
果然是世界上最......帥!最強!最偉大!的王!!」((全力吶喊
放心......你一定會復活的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第一名((動漫區

璐漾永遠愛魯路修((哈哈哈 害羞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