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I want to be a monster ((my husband 帥呆了///

在某些方面來說是遙不可及
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期許

補習班主任說考慮分組
說組內比較成績時 可能最低的幾位要被處罰
害怕太高估自己 所以先預設為桃高
若在桃高組第一 可晉級為武陵組
暫時壓力算小 因為目前三人角逐武陵:阿君 歐陽 純潔
((其實我是害怕自己填武陵 每次比較成績都被打 
畢竟我實力沒他們這麼好 有自知之明

管他的 聽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阿君能力比我好 可是我的標準分數怎麼都提高到比她多或者相同
((蓉說也許是為了訓練我的一種方式 我說那也太高估我 好吧 橋到船頭自然直

半夜東搬搬西弄弄
搞到兩點半 我房間才終於整理好一些
丟了一堆垃圾 考卷 話說還蠻爽的 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像又有潔癖了((是有季節性?

好想要重回陽光派
可能又要支出? :)))

不曉得是不是身體哪個內分泌有問題
吃了一堆東西還是不會飽
甚至剛吃完一餐 一個小時後又餓了
肚子餓真是可怕...

對我而言
最近喝奶茶又變回一件很莊重的事 ((不能隨便
想必是我發瘋才變這樣

青春痘長在眉毛還真是酷 
正努力把它消滅
另外也很積極的想要變白^^

最後
我們家的蚊子都專門找上我
噴香茅油和開燈睡覺是我的兵法
真不曉得是我的血好喝還是難喝 這麼吸引他們?
((說實話 我是覺得蠻好喝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