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午在TNT CLUB 
欣賞MT Hip Hop Party Vol.1
好爽噢!!!:))

我:「你們的小朋友就隨意嘛?」
阿白:「對! 就輕鬆隨便 不然妳就顧一下 
(後來又講了一大串@#$~)
噢!對! 這是我們糾察隊副隊長!」
我:「身為糾察還來這裡混 怪尷尬!((燦笑」

我:「沒有其他217的人來嗎?」
邱哥:「沒有 可能因為是夜店吧...」
我激動的說:「就因為是"夜店" 我才來!xDD」

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想找人來 但是有些原因 所以算了
自己爽!
有個糾察妹妹是熱舞社的:))
有個長的很像聲音也很像小樂的妹妹 跟我一起跳!xDD

哈哈哈
第一屆~ 很榮幸能待到最後
最屌的態度啦!!!:))

至少那4個小時裡 
我忘了我是誰 我忘了我煩惱的事情 我忘了讓我痛苦的事情
只有很大聲的音樂、絢麗的燈光和一群愛跳舞的人。




今天買了一本書: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

只要有一個真心朋友,即使被全世界討厭也不怕。

彼此孤獨的人,才能建立友情。((這三小
「都可以」的人不算是活著。
一旦出現空穴來風的流言,代表成功已經離你不遠。
創造每天都像在「放暑假」的人生。
與其為了追求一百分而拖延,不如準時交件,即使零分也無妨。
談判不是為了擊敗對方,而是包容對方。



 
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星期五拉筋過後,
腰酸背痛的很爽阿現在。
於是乎才覺得我正在"過生活"而不是生存。

重心轉移。
反正就發生一些事,
所以去尋找全新的自己。
傷心地,不該久留。

一個永遠跑最後一名的人,想去衝刺。
一個總是搶不到球,怎麼投怎麼不進的人,想打籃球。
似乎,我該去為了自己想要什麼而去做些什麼。

剛剛在看去年畢旅班級晚會的舞蹈表演,
希望217也可以驚豔全場。
不想再錯過該屬於的,
至於不屬於的呢,就滾吧。

我要當瀟灑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