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誰先起頭才好
哈哈哈 先後不代表名次哦  ((要是沒打完抱歉哦

首先 都很想念你們

皮皮
吵架開始 吵架結束
不過因為妳的雅量 寬恕了這該死的我
話說 妳現在真的很有氣質哦!!!
仍然謝謝妳:DD 謝謝還願意聽我傾訴 
我又有好多廢話想要講了:))

蓉蓉(12/*) 怯怯 想到妳跟吾愛同天生日就不爽 消音(!@#$%....)
妳生日快到了欸
先提早祝妳生日快樂
有空來惡補一下我的爛樂器吧
有一些勁爆的要跟妳說xDD

阿姐(11/30)
開學後 妳很少上線 真的好想妳阿
快點繼續肉粽說吧 反正只有我聽的懂
我有好多好多動漫要跟妳分享 其實是去惡補((大誤
喔喔 妳也要生日了
先祝妳生日快樂!!

恩...我有空再寫...
先滾去看書了
to be continue((亂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