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根本不是我的工作
只是亂想文章標題而已
不然網誌怎麼會親切可愛呢?
其實這是王子的工作((亂塞

彧先生和自稱是神卻不存在的神
謝謝你們教我學科!!
雖然說 我真的很笨 不會的像汪洋一片
但你們還是很用心教導 謝謝還是謝謝阿
外加 請原諒我的蠻橫xDDD
不過就是因為無理 才親切好笑阿:))
「神滾一邊,王才是王道!!」

今天他們去抽血要驗血 確認B肝到底有沒有打進去
然後由於太強有抗體((屁...,所以我們去旁邊聊天!!
我才發現
我一鬆懈就把太多太多事情一下就說光光了
還跟帥哥班長打招呼!((超帥的這樣

拉拉 我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了解你的心事
可是如果要感到快樂 我們必須自己騙自己 即使不快樂 也要裝的很快樂
加油
然後我是真的很抱歉 我找不到話題 然後我一HIGH就忘記了你
喔 那句「欸,女人」真的很經典 差點想不起來在哪聽過

林臻臻 用功的孩子...
我是因為死神看爆少才沒說我有看((心虛
感激你的提醒 讓我想起來「欸,女人」是烏爾奇歐拉(管他字怎麼寫)說的
再來謝謝你 彌補我對動漫沒像你們這麼熟的缺點

王子 其實是壞小孩xDDD 
你罵我遜 我也罵你遜 反正遜的地方都不一樣 哈哈哈
典型的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我很抱歉,我對動漫知識不足,只好拚命的說盡「不知道」!! 
((泣+吶喊「林臻臻快救我」xDD
我說毛毛蟲 你說馬陸
之後變成 我說馬陸 你說毛毛蟲  ((到底是什麼阿?
我才發現 你遜的紀錄還真不少 你到底弱成怎樣?xDD
數學,要加油,不要再比爛了
化學,要努力,我不想輸你 ((要是沒少看一張講義 我可能會贏你
英文,好恐怖,單字看到就害怕 ((因為看了就忘
淨山活動,王子也自願要執勤! 所以當然就一起去! ((星期一的小隊好熱情好踴躍阿
有氧呼吸 到底哪裡有問題?((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經典芭樂歌快聽熟,我想聽你唱。

這可愛的壞小朋友
明明要趕著去念書
然後還在跟我慢慢混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自以為高就了不起?xDDD

我懂啦 西索比例很好 所以 喝喝哈兮(略)
要不是我飛奔去關切 你早就翻桌了吧?
((請記得 王子有大愛 不要和賤民計較xDDD
不過關於我跟你講我妹同學的好笑事情 你真的很聰明

好吧 等我想到再打好了 
這貴族真的有太多事情可以爆料(誤
倒是我 你有這麼多我的事情可以爆嗎?:DD

突然覺得,某人對某三個字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