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灑狗血吧
其實我不清楚這詞的涵義
雖然說我是感情白痴
但自作多情這我很行

這是不良示範
我竟然對大家有那封病歷信殺紅了眼
發現自己這麼健康 應該開心才對
總幻想自己是路小雨((誤
:DD
是不是皇室都有貴族病?
好吧 我是唯一例外的 因為我體力已經夠弱了~
((話說 我是早產兒=口=

王子也有那封信 
徵得同意後 我仔細讀取每一個字
同時 在她臉上竟然有    
貝拉在了解愛德華房間的那種困惑.害羞的表情
可愛到爆炸
((其實搞不好都是我自以為 哈

每到中午 我們都好餓~
((吃完又餓xDD
吃飯真的不要講話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直噴飯

下課時間 我克制自己不離開 坐在乖乖位子上
雖然好幾次都破功


飲水機一直沒水是怎樣!?
每當我要裝 偏偏就沒水=口=

話說
偏離主題a long a long time ago...xDD






我的擔心,擔心話題有結束的時候。
所以希望了解多一點

我急於表達自己是多元文化代表
真的不需要害怕
接受,是我能做的。

謝謝,終於,願意開口。
雖然我看的動漫少之又少,但我會聽。
雖然我看過的世界不多,但我願意認識你走過的。
雖然我沒能幫上什麼,但我可以陪伴。
雖然我悲觀,但我努力傻笑。
雖然我笨,但我想和你一起進步。

謝謝你 ((要是重複就重複吧
謝謝你不拒絕
謝謝你不厭惡
謝謝你不嫌棄
謝謝你的笑容
謝謝你的聲音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講解
謝謝你的訴說
謝謝你的擔心
謝謝你的白痴
謝謝你的污穢
謝謝你的變態
謝謝你的開朗
謝謝你的直率
謝謝你的瞭解
謝謝你的可愛
謝謝你的美麗
謝謝你的帥氣
謝謝你的疑問
謝謝你的傾聽....
太多太多好謝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還要謝天認識你xDD
總之,一切,我都接受。

我尊重
選擇權不在我 決定與否在你手上
不管最後如何 我都接受 因為這是你的決定
:))

我們很吵 因為我想聽而你樂意說
你小時候在醫院發生的事情 (打點滴)
你小時候生活的情形 (因病)
你心靈諮商的有趣事情
你玩好聽聲音遊戲的心得
說一些別人的壞話((大誤
果然你經歷的是我沒見過的世界

快樂
因為你問了我的夢想
雖然遙遠 但這就是夢想
開心
因為你說了你的夢想
雖然拮据 但這就是要賺大錢!!((贊同

再次謝謝你願意說
請記得 我永遠樂意聆聽
我將一直站在這裡 不會離去 只會等待
要是太煩人太逾矩 請責罵我 
但我還是會盡全力付出
因為這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

你是關心我手最多的人
唉 超級壞的習慣 我戒不掉
話說 血挺好喝的
你跟我母后一樣 說要剁掉xDD

摁...
話說你手真的很漂亮

拜託 我肩膀不小 好不好
這個就夠你靠了~

為了吵海鷗到底是不是有入社的人
像極了奇犽和小傑吵架((好可愛
獵人真的超好看

班級圖書 我借了林臻臻提供的
裡面有很多名言和小故事 超好看~
我寧肯為我所愛的人的幸福而千百次地犧牲自己的幸福。─盧梭
關於愛,我們可以說:越純潔,越含蓄,越美麗,越高尚。─哈代
愛是無限的寬容,愛是無意識的善意,自我的徹底忘卻。─薩爾丹
真正的愛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它源自於心靈深處,而行為,才是愛的最好的說明。─莎士比亞
幸福在很多時候意味著付出,而不是索取。─博尼撒拉


果然還是要當天打完才行
要不然記憶都斷斷續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