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時好時壞
尚未崩壞的小塊
放大
快樂幸福


一句咀嚼 不同涵義
學著不想太多


同一種咖啡 分別加入不同量的砂糖和奶精
會變成不同風味的飲品


生活 多彩氣球
誰說 我就聽
無法左右方向盤
甚至失去指南針


想念 認為 生命有一種絕對的 自己
捨不得吃 會微笑的 糖果
繼續下去 不需要理由


天使 圍繞
從此我再也沒有憂傷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解答 晴天 回到初衷
微笑 奮鬥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