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問候持續著
虛到不行的王子 還是難過到在家養病

早上打電話過去當鬧鐘吵人 其實我想確認情況
確定是否真要幫忙墊一下費用.假報分數和偽造文書 ((當然後面這兩項我沒做啦
放學我照著這幾天的固定行程打電話去詢問 東西要不要送過去?
前天說好 昨天說不用 今天說絕對要

然後有人說戴耳機講電話 根本就是大朵:))
沒辦法 不然拿著手機講這麼長的時間 手會廢掉
別人有時會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在跟誰講話
因為聽起來都一樣
然後電話費會爆炸~:((

怕我搬的太重
好歹我也是每天練背書包放學的
應該說我也有受過奇犽家的訓練xDD

總不能讓他的努力白費吧
總不能讓付出沒有收穫吧
即使抱病
還是要他在家跟在學校一樣 練習題目
所以無論如何 我都要把課本習作考卷講義送到王子家

我腦弱xDD
然後王子心血來潮教我沉澱表
導致我現在已經凌晨2點了還在為化學努力
用腦 肚子又餓了
然後我睏了 現在凌晨2點50分
好多化學筆記...
謝謝王子咳的要死還不厭其煩教我化學
雖然說我是被強迫的被逼的
而且啊 我忘記的東西還真不少 或者是國中該記的都沒有背=口=
只能說...沒有耐心真的會瘋掉!!!

雖然我猜成績不一定理想或者進步
但是謝謝每個教我的人
王子 拉拉 小可愛 彧先生

我先滾去睡了
唉 跟昨天一樣
我又醒來21個小時了:((
比阿信睡覺歌多一個小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